About Me

My photo
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Nataine~

I'm always With You=)

I'm always With You=)

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

从来,只有家人骂过我,因为我不曾和别人吵架,或惹别人生气!
但今天,我被我的组员骂了,
她说我们都没有尽力再做,全部都是她再做,
其实,我真的很压力和她一组,
因为她追求完美,要得是100%!
就因为和她一组,我的压力真的很大,见到她我会怕,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!
其实,她的人是不错,但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,她真的能变到另一个人,
如果能在给我选的话,我会选择做她的朋友,而不会选择做她的组员!
她真的很特别!特别到我就是那么的怕她!
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了,
如果还是需要改的话,我很愿意再改!改到你满意为止!
你喜欢怎样都好!
因为我想这是第一次和你合作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我想你也和我一样想吧!
也许差的人永远都是那么差的,永远都比不上你!因为你是个特别的人!
而我是个普通的人!

2 comments:

jiejie268 said...

哈哈,不要这样~
在逆境中才能学习嘛..

*NaTaInE* said...

哈哈,i noe i noe=)
因为我领悟到了,
其实这也不是不好哦
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=)
没有后悔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