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Nataine~

I'm always With You=)

I'm always With You=)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Over + 1 week Holiday

考试结束了!耶!
虽然我考得真的不好,但是我也尽力了,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习惯就是临时抱佛脚,每一次都这样,
好讨厌哦。是时候改改的了,
不过还是希望我能顺利过关了,
我要加油加油!因为我是丽恬^^

下个星期,summer course就要开课了,好快啊!
休息一个星期,又要继续读书了,
这是我第一次留在澳洲拿summer course,去年,本来要留下来拿summer course的,结果没拿,
就决定回去马来西亚度假,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哟,一年就这样过去了!
哈哈!好啦,没心情写blog了,
睡觉去了,大家晚安=)

Good Night!

2 comments:

jiejie268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iejie268 said...

cheers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