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Nataine~

I'm always With You=)

I'm always With You=)
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请你告诉我为什么?

为什么到现在,我们的事情还是解决不了?
为什么到现在,还是一直这样的关系?
为什么为什么?
已经一年半了。
难道这样你真的很开心吗?
如果我一天不回去,就代表永远都解决不了吗?
有很多话想和你说,但我总是说不出口。
可以告诉我几时才能把这事情划上美丽的句点,美丽的结局,
或是另一个结局吗?
我宁愿有个结局,也不想再和你这样什么结局都不是,什么关系都不是!
Please don't keep ignore people's question...I'm not stupid...

No comments: